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發現桌子上放着一串特別的鑰匙,上面還有說明書。怪不得這把鑰匙這麼特別呢!原來這把鑰匙可以進入電腦。這可高興死我了。我連忙進入了電腦。

  我來到了一個星球,他們很高興地接待了我。並帶我參觀了卡通世界和童話王國等多種好玩的地方。一位老爺爺送給我了一個可以知道未來的東西。我非常高興。

  我出來了,用那位老爺爺給我的那個東西,看見了未來的我。那時侯我可是個赫赫有名的工程師。看見了以後的我,我覺着,反正我以後這麼有名,現在不用好好學習也行。接着,我的成績迅速的往下滑。當我再看以後的我時,我發現,他不如以前有名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都怪你不好好學習才變成的。”我聽了,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