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濃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濃霧 標籤:濃霧作文

早晨,我一起床,向窗外望去,只見一片白茫茫的大霧。打開窗戶一看,近處十米之內的樹、樓,都是隱隱約約的。遠處的山和樹好像在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上學的小路已被籠罩。遠處的學校全都不見了。路上的車都開着燈,像一個個的螢火蟲。一朵朵白雲飄動在學校門口的梳洗河裡。走進學校,整個校園也是白茫茫的,隱約的能看到教學樓矗立在雲層中。 

  上第一節課的時候,老師特地帶我們到操場中間觀察霧中的校園。向學校的門口望去,原來清晰的雕像在茫茫霧中時隱時現,變的非常神秘;四周望去,教室的燈光像鑲嵌在夜空中的一顆顆星星。就在這迷霧之中不時的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也只有他告訴我們:我們置身在培養人才的校園之中。 

  大約在第三節課下后,霧漸漸的散了,太陽也照出了光芒,但不像以前那樣耀眼。遠處的高樓、大樹和山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這就是今年的一場大霧,我喜歡這場霧。

您正在瀏覽: 濃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