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霧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五班 李坤原

  秋姐姐不知不覺的走了,冬爺爺悄悄的來了,這是我喜歡的季節!

  早上起床后,我站在窗邊看見整個縣城都被大霧籠罩了,只見遠處的高樓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過了一會,高樓忽然都不見了,一切都消失在雲霧中。

  吃過早飯,我背着書包去學校,來到大街上一看,這霧可真大啊!大得無法用眼睛望到邊際,只讓你感覺到它是那樣浩瀚,像一張大幕把天地都籠罩起來了。路上的行人和汽車,路燈和房子,只能看清點輪廓,汽車都打開了防霧燈,一閃一閃的緩緩行駛着。大霧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高,一會兒矮,人們都在霧海中行走,我也彷彿置身於虛無縹緲的仙境之中!一陣寒風吹過,我打了一個冷顫,加緊腳步向學校走去。

  漸漸地,濃霧變淡了,變成一層層薄薄的紗,在空中飄來飄去,校園裡的教學樓和大樹都露出了它們原來的面容。瞧,太陽睡醒了!

  我喜歡霧,因為它有朦朧的美!而霧一散開,便是陽光燦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冬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