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弟弟當教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弟弟當教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弟弟到我家,讓我教他學游泳。 

  我們來到游泳館,我一下子跳下水去,弟弟不會游泳,只好小心翼翼地順着梯子走到水中,我們開始“上課”了:我讓弟弟先憋氣,弟弟用手捏着鼻子,把頭沉到水中,等他浮上來時,我對他說:“你不捏鼻子也可以,你看你的鼻子都被捏紅了,你不捏鼻子,只要不喘氣,水也不會灌到鼻子里。”弟弟很聰明,一會就學會了憋氣。 

  我們要開始教他第二項——漂浮。弟弟老是撅着屁股浮在水面上,所以我又對他說:“你不要老撅着屁股,要把身體挺直,浮在水面上。”弟弟很聽話,不一會,也學會了游泳中的漂浮。 

  之後,該學游泳中的滑水了,我先給弟弟示範了一遍,然後說:“滑水時要把雙手合攏,然後把手向兩邊滑。”說完后,我問他學會了嗎?他說學會了,於是我讓他滑一個給我看一遍,弟弟給我滑了一遍,我覺得很好,於是就讓他學蹬腿,我教他說:“蹬腿不要蹬得太猛了,要不就會濺起水花。”弟弟聽我的話,開始游,可是太猛了,濺起的水花都濺到我的眼睛里去了。 

  弟弟學會了游泳,只是蹬腿還不太規範,這時,天黑了,媽媽叫我們回家,我們戀戀不捨不舍地爬上了岸,心還在那冰冷、解暑的水裡那,弟弟依依不捨地說:“明天,我一定還要來!” 

  經過今天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認為任何事都好做,只要認真做,就能做好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給弟弟當教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弟弟當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