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濃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濃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呀,起霧了!

  乳白色的霧,從山谷一團一團地溢出,緩緩地上了山坡,散成一片輕柔的薄紗,飄飄忽忽地籠罩着整個山村,那五彩的坡,烏藍的路,清麗淡雅的遠山,全都遮隱在迷隱之中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大地間只有白茫茫的霧,濕漉漉的霧,涼絲絲的霧。

  霧太濃了,附近的岩石,樹木,都變得迷離恍惚了,深深的把谷底填平了,高聳的崖壁消失了。有人在談笑,卻看不見他。此時,雲天一色,飄飄然如仙境一般。

  霧雖然沒有大雪壯觀,沒有小雨纏綿,但它十分溫柔。他像一位慈祥媽媽一樣愛撫着自己的女兒一樣,撫摸着你的面頰,使你有一種溫柔、濕潤之感。霧不但溫柔,還很樸素。無論怎麼看,都是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所有的樹木、樓房、河流、大山上。

  輕紗似的霧,真給人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啊!我愛濃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濃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濃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