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逍遙生——浩浩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生——浩浩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逍遙生——浩浩歷險記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歷險記作文

一天浩浩上課做夢,夢見自已變成了一位古代的勇士逍遙生。逍遙生去長安里的皇宮向皇上報告:“現在強盜、山賊、賭徒等太多了,我要去把強盜等人殺死,為民除害。”皇上同意了。 

  逍遙生帶着他的寵物和召喚獸去東海灣。 走到門口,就看到了花妖。他召喚他的召喚獸seth1042v去打花妖,花妖大敗而死。 

  走到了傲來國,他去賓館休息一天。第二天,逍遙生去了花果山。突然看見一個小龍女,她和他的召喚獸大戰100回合,終於把小龍女打死。東海龍王聽見了后,派1000蝦兵攻打逍遙生,逍遙生派1000兵馬攻打蝦兵,然後蝦兵大敗而死。 

  唐朝初年,逍遙生又去了大唐國境。剛走到門口,就碰到2個人。一個是山賊,一個是強盜。他們和召喚獸打了200回合,終於把他們兩個捉回來了!我交給皇上,皇上賞100兩銀子給逍遙生,逍遙生就慢慢地走了。 

  逍遙生立了大功,皇上封他為大將軍。逍遙生帶1000兵馬大戰神天兵。2人打得很累,就用兵馬大戰。神天兵有1002兵馬,但他們沒訓練過,所以,神天兵大敗,被逍遙生收下為徒。 

  逍遙生把神天兵帶去見皇上,皇上大喜,又賞給逍遙生1000兩銀子,而且封為徐州太守,以後,徐州從此就屬逍遙生帶領了。 

  後來,逍遙生又攻打建鄴,對方是劍俠客,他帶領2千兵馬,逍遙生帶領2千兵馬,二人安了營,第二天,劍俠客被逍遙生打了幾下,打暈了。劍俠客投奔逍遙生,逍遙生佔領了建鄴,大喜! 

  這二個地方從此以後人民安居樂業,再也沒有了戰爭,人們過着幸福的生活,逍遙生統一了北方。 

  浩浩大喜,被同桌叫醒了,“哎!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逍遙生——浩浩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生——浩浩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