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籃球“教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教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我知道他是我的啟蒙老師;我雖然不知道他幹什麼工作,但我知道他是我的籃球“教練”;我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明星,但我知道——他的那一席話,好像我與科比見面一樣。

  他住在我們大院83棟,看上去儼然一位有尊嚴的大哥哥。他有着一個橢圓形的頭,濃密的頭髮,淡淡的嘴唇,臉形看上去與我有八九分相似。那天,我獨自去打籃球,看見他一個人在外線一直突破三個人然後一個絕妙上籃,球進了!可是他的腿受了傷,於是和單獨打球的我一起投籃。他發現我投籃很准,於是就把我當做徒弟一樣,教我練球的方法,並像個教練似的對我做出指導,不久,我又在外線投進了一個球,他很高興,一邊鼓掌,還一邊讓對面打球的官兵來看我這個投籃極準的孩子。

  回家的路上,他跟了上來,讓我多練練運球,並讓我與球為友。他津津樂道,給我講述了許多明星的故事。最讓我難忘的是科比·布萊吉恩的晨練,科比之所以打球那麼厲害,是因為他總是可以見到4時的太陽;這就是恰恰說明了這位哥哥要讓我多多練籃球,或成為像林書豪那種“文武雙全”的球星。分別時,他露出笑容,開玩笑似地說:“希望我能在NBA見到你!我愣了一下,望着他:那給予我厚望的臉龐,那充滿了期待的眼神,那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讓我感到了他無限的前程。他雖沒告訴我細節的上籃球動作,但他的話語行間給了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

  他,是我的“籃球教練”,看上去只是一個普通人的,但他是我心中的“紅人”;我雖未親眼看到科比、保羅、格里芬、杜蘭特等球星,但與他的接觸,似乎在與球星接觸。他是給我影響最大的啟蒙老師!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教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