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光霧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光霧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霧山位於四川省南江縣境內,她俊秀蔥蘢,奇峰羅列,遠近聞名。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桃花開了,那一朵朵桃花正在向人微笑,桃花是粉紅色的,那一朵朵桃花就像一片片粉紅色的小天地,你看那杜鵑花正在向人們問好,展示它美麗的身姿。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天空瓦藍瓦藍的。哪怕是炎熱的夏天,但是一到光霧山你就有一種非同一般的涼爽,還有一棵棵茂盛的樹木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一座座高大的山峰像一個個巨人向我們走來,荷花開了,荷花在水面上輕輕的漂浮着。 

  秋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它邁着輕輕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紅葉輕輕的落在地上,踩上去軟軟的。那一片片紅葉掛在樹上,遠遠看起來像燃燒的火海,正在然燃着四川人的心裡的激情,這些紅葉吸引了全國各地的人來看滿山遍野的紅葉,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孩子們連同大人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都很開心,遊客們都在早晨看冰掛,那冰掛晶瑩晶瑩的像玻璃一樣。 

  正像人們說的那樣春看杜鵑,夏觀山水,秋賞紅葉,冬覽冰掛。光霧山風光秀麗,景色誘人,我看相信隨着四川建設事業的發展,美麗的光霧山必將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富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光霧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光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