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約好了和朋友一起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十點半在公交車站見面。

  早上早早的鬧鐘就已經響了起來,可是我卻無法克服自己的懶惰,還是毅然決然的睡了下去。不一會,便又昏昏沉沉的進入了美妙的夢鄉。不知過了多久,媽媽來到我的房間,看到我仍然在床上,掀開了我的被子,大聲告訴我:“十點鐘了!”本來還躺在床上靜若處子的我,瞬間從床上跳了起來,穿衣,疊被子,洗漱,吃飯……這些本來要一個小時的事情被我硬生生用了十幾分鐘就給完成了。換上了運動鞋,拿起羽毛球拍我就趕忙衝出家門。

  可是公交車站離我家也還有一段距離,無論我怎樣的趕路,也最終還是在十點四十分才感到了公交車站。到了車站一看,果然好朋友早就等在了那裡,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已經明顯感覺到她的臉上有了一絲怒意。我趕忙向她道歉,哄了好長的時間,終於才哄開心,一起去了體育館打羽毛球。

  今天的事情告訴了我,跟別人約定好的事情一定要遵守,不能再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約了!

您正在瀏覽: 失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