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山裡……京城內……——電影張穆然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山裡……京城內……——電影張穆然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山裡……京城內……——電影張穆然觀后感 標籤: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山裡的孩子作文

那一座座的大山,山裡那一條條的小溪,小溪旁那一棵棵大樹,大樹上那一隻只可愛的鳥兒……,還有,在大山深處,那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張穆然。 

  她喜愛大山裡那可愛的鳥兒,喜愛它們能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一次偶然,穆然和她的父親來到了北京,她在北京上了學,直到初中,好的成績一直很優異。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邪惡的病魔狠狠地抓住了這個活潑的小女孩,她的父親、母親悲痛欲絕,可穆然是那麼體貼父母,在生命的最後階段,她能夠堅強地說:“爸爸,我們不哭!”她還能夠以堅強的毅力寫書,寫她短暫的一生,寫她短暫一生中的重重關卡,“現在這一關,我一定要闖過去”!她堅強地對醫生、護士說。 

  人是有情感的,穆然不願意離開這個世界,在她眼裡,一切都是美好的;還有許多許多東西等待着她去閱讀,去學習、去發現、去思考。在這世界上,有那麼疼愛她的爸爸和媽媽,她不願離開。可死神和病魔是無情的,最終,死神還是叩響了她的家門,帶着她的靈魂,飛走了……飛遠了……。 

  一個堅強的生命, 

  死神,病魔也為之驚嘆! 

  親情、友情, 

  換留不住那弱小卻堅強的生命! 

  儘管對世界依依不捨, 

  可最終還是離去! 

  天堂里, 

  是否有一個堅強的靈魂, 

  嚮往地上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大山裡……京城內……——電影張穆然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山裡……京城內……——電影張穆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