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串串香作文

串串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倒霉事兒串串香作文800字

倒霉事兒串串香

第一串:羊肉的

“做難題的同學把卷子拿出來,趕快答,下課交卷!”我左搜我右搜我上搜啊下搜,可是就是看不到卷子的影兒啊!汗!昨天剛抄好的卷子,卷子大哥,你總不好意思叫我就抄題就答卷吧。嘿呦喂!這回完了,石老師肯定又說我了:“王舒譽,你這粗心的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改啊,人家都是答卷子,就你一個人就抄卷子就答卷子,這能答好嗎?就照你這個樣子能考入重點中學嗎?”“......”

第二串:豬肉的

“今天接到教研室通知,6月18號上午考語文數學,下午考英語。各位同學可要好好複習了,從下個禮拜考試,副課全部停,老師們正在給你們申請體育課。課程表我已經給你們改好了,已經發到各位的手上了吧。”定神一看:數學、數學、數學、語文、語文、英語、英語、語文、數學、數學。我們各位:“............................................”

第三串:牛肉的

 

  “學校要蓋樓房(我們目前是平房),所以你們要注意安全,能不騎車的同學最好別騎了。學校的校門改到南面了,你們下學回家別走錯路。”盼星星盼月亮盼來了中午。那個擠,從學校大門一直到六年級一點都不誇張(大概有10米多吧)。等吧,1分.......5分......10分......20分.......30
分......一直等到30多分才強糊弄出去。倒霉啊!看來這車子是着實不能騎了。

第四串:(還有什麼肉?)狗肉吧

“老師說你最近學習可是不如以前積極了啊,照這樣下午可不行,我和老師商量你每天上網的時間減到20分鐘吧,用那10分鐘背幾個成語也好!”“媽~~你還要削啊!我就30分鐘也要剝削乾淨啊!”“好了好了,別說了,我都前思後想好幾回了。”“媽你......”

第五串:(我挖空腦袋,終於)驢肉

不會吧!兩篇作文都是普通?為了對得起小作家的名字我可是挖空心思寫了兩篇比較好笑的文章。啊啊啊!有損人家形象啊!晚上想着,真恨檸檬姐姐~~~

六年級的生活像酸甜苦辣的串串香,我喜歡六年級的一切......一切.........

回目錄

瀘州的串串香好哇作文350字

  瀘州—美食之城,美食有桂圓、荔枝、白糕、豬兒粑、黃粑、古藺麻辣雞等等,要數最好吃的還是串串香。

  “串串香”這個名字,一見到“串”似乎可以看到正在火上烤的串串香,這“串串香”中間個“口”字,就像用一根木簽把食物穿起來,所以人們都管她叫“串串香”。

  說說羊肉串串香吧,它是用羊肉切成小片,一片一片的穿上去的,三四十地抓在手上,,匯成了一個“串串香海洋”。再在上面加些辣椒,讓你吃得回味無窮。

  許許多多的人都來到瀘州的串串香店來買串串香,一串6元,買36串,六六大順,六六三十六。

  其中還有牛肉串等,如果小朋友不喜歡吃葷的,可以吃素的。素的有:花菜串串香等。

  瀘州好哇,瀘州好。瀘州的人好,串串也好。

 五年級:陳利佳

回目錄

我們班的串串香作文600字

  搞笑配料:豆腐乾

  在一個語文早讀里,余老師還沒來,班裡已經鬧成了一鍋粥,連班幹部也和“老百姓”鬧成了一團。打的打,鬧的鬧,反正是一團糟。

  帥航(男)對凌(男)說:“凌阿姨,借你改正液一用。”凌的眉頭一下皺了起來,又突然鬆緩,不男不女地說:“小女子的改正液已不知去向,對不起哦!劉婆婆。”劉帥航生氣了,雙手叉腰,說:“雷大嫂!小氣鬼!呸!”凌滿臉笑容:“小女子失禮了,得罪了航婆婆,請見諒。”帥航一般正經地說:“你分明來氣我!”“豈敢豈敢。”雷凌不知道,帥航早就搶走了他的改正液。

  搞笑配料:辣椒

  我們剛學了一句孔子的名言,我問峻巍:“你可否知道‘孔子’是誰啊?”峻巍爽直地告訴我:“他是一個名人。”我無奈地說:“誰都知道他是名人。”張峻巍摸了摸腦袋說:“我查一下字典。”我沒辦法地聳了聳肩膀。過了一會兒,張峻巍高興地對我說:“我知道‘孔子’是誰了。”“是誰?”“在字典的8888頁的理解:當然就是恐怖份子——拉登。”差點把我笑倒在地。

  搞笑配料:花椒

  在語文課上,余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着課,一位同學用手把腦袋撐着,望着天花板。余老師發現了,問:“你在稱你的腦袋有幾斤,還是在看天花板有多少細菌?”全班都小聲地笑了一聲。那個同學回答:“我在……”還沒說完,余老師幫他回答:“發獃——”全班更是大笑不止。余老師又說:“要我幫你送到神經病醫院嗎?”那個同學立刻好好聽課了,我們還在前仰后腑地笑。

  我的班的“串串香”好吃嗎?
 

回目錄

美味的串串香作文450字

  民以食為天。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經常讓我垂涎三尺的串串香。

  “串串香”,聽了這個名字就讓你咽了不少口水吧?那它的味道怎麼樣?哎呀,不吃不要緊,一吃上了癮!可以說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

  串串香色澤鮮艷,營養豐富。明亮的淡黃色的腐竹,翠綠的蔬菜,黑色的海帶、木耳,白色的蘑菇……

  說到這裡,你一定想,這麼好吃的東西,可以自己做嗎?其實,串串香的做法很簡單。首先,把配料調好放入鍋中溫火熬湯;然後把火腿、腐竹、海帶等洗凈並且切成小塊。在等待熬湯的時候你可以用竹籤插上食料。待湯發出濃烈的香味后,把用竹籤插着的食料放入鍋中,等到食料煮熟了,你就可以將其放入碟中,再撒上你喜歡的調料,比如芝麻、辣椒粉等。就這樣,色香味俱全的串串香做好了!

  串串香的味道原本就鮮美,如果再是自己做的,那就更妙不可言了。

  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了吧?那你也快來嘗嘗吧!

  山西省高平市馬村鎮馬村中學初三:陳佳敏

查找更多串串香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