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生的恐怖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生的恐怖奇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醒來后的恐怖奇遇,讓我非常害怕。一天,我要去找一個房子住。我拿着行李走了一會兒,看見一個人他叫李小平也是要找個房子住。我們結為朋友一起去找房子。下午,我們找到一家沒人住的小房子,正好有兩張床,我們把東西搬進去然後打掃一小時的房子。我們就睡覺了。

  到了凌晨一點,我們聽到一個女子在院子里講救命啊!救命啊!被驚醒后的我和李小平走到院子里發現聲音在我們的耳前卻見不到人影。我緊張的和李小平說:“咱們是不是碰到鬼啦?”李小平膽子非常大,他一點也不怕牛鬼蛇神。他說:“不可能,世界上沒有鬼,咱們找找吧?”我說:“不行還是回家吧。”他說好吧。

  我們一直往前走,卻碰到了牆。往後退,又碰到了廁所。我們又往左走碰到了門口,往右走卻有碰到了牆。

  “他媽的!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家呀?啊,這會不會鬼打牆?”我害怕的叫道。“不可能”小平說:“咱們還是再找找吧,我就不信這個世上真的有鬼。”

  這時,我們往後一退,就碰到了家門口。“謝天謝地我們終於到家了”,我說道。在我們上床睡覺的時候,忽然看見一個人影。李小平真認為是鬼,便向鬼打起來。他看到一個女鬼,便奮力一打,女鬼不見了。他一下打到枕頭上。這時,李小平向我跑來說:“這鬼真厲害,是個女鬼。”這時天亮了,我們倆跑走了。有個工人來到這裡把房子拆了。挖到了一具女屍,我們大吃一驚。原來這有一具女屍呀!我醒過來了,原來這是一個恐怖的夢呀!

  三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我發生的恐怖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生的恐怖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