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同學發生的一個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發生的一個誤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這樣的,語文課快結束的時候,曹老師讓我們抄寫生字,話音剛落,就響起了下課那溫柔的音樂聲。我抄了一會兒,想去看看姚鑫抄到哪裡了,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誤會就在那個時候慢慢地向我靠近。在我走過去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同學快速在我身後跑過,並且撞了我一下,把我推到了姚鑫的身上,害他不小心用自動筆在自己的本子上劃了一筆,他十分氣憤,對我說:“你幹嗎啦!”我裝着一付對不起他的樣子,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別人不小心撞了我一下。”可是,他覺得我這樣子是裝出來的,然後越想越氣,就說:“我不和你好了!”聽了這句話,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像掉到了萬丈深淵。後來的一節課里,我的腦子裡不斷的出現那個情形,我覺得心裡很難受,心想:如果當時我不往那裡走,該有多好啊!如果我的態度再好一些,他就不會這麼生氣了。所以,我決定下課再向他道歉。 

  溫柔的下課鈴又響了,我馬上起身向他道歉,誠懇地對他說:“對不起,姚鑫,剛才都是我不小心,我們和好吧。”“沒關係,不用為小事而計較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姚鑫說。 

  後來的半天,我倆在下課的時候,又玩得十分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發生的一個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發生的一個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