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飄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記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長河中,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她們和我一起長大,一起步入學校的門檻,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回想起以前,是多麼地高興呀! 

  但好景不常,也許是因為我的學習成績比較出類拔萃吧!被縣裡的一所中學選中,到那兒去上學了,我走的時候,她們眼裡都含着淚,說了關於我們的許多話,還目送我遠去。 

  現在,我已經有大半年沒有見到她們了。今天,我再也按捺不住想念她們的心情,騎上自行車,來到了我的母校——相呈中心小學。 

  來到這裡,只有我認為最親的兩位老師還有幾個最好的朋友熱情地接待了我。當我朝着另外幾個好朋友笑盈盈地走過去的時候,她們竟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旁若無人地走了過去。今天,這種情況我遇到了不止一次,突然間,我覺得心裡好像失落了好多,一下子失去了好多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麼……我真想大哭一場。這可是我原來的好同學啊!她們……她們怎麼會……回想起以前,我們可是一塊長大的呀!我們是知心朋友,親如姐妹,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轉變這麼大,這還是你們嗎?你們說的那些什麼“無論海枯石爛,我們的友誼永不變!”難道這都是假的嗎?都是你們吹出來的嗎?是呀,斗轉星移,我們每個人都在變!是呀……,對呀……我念叨着,失魂落魄地回到家,撲到床上,哭了起來……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呢?我期盼着那一天的到來,但我知道,或許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 

  指導教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