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不見不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不見不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悉悉索索——悉悉索索——”

  夏天的還是如此美麗呢。高梔坐在日本特產櫻花樹下,如此想着。

  日本的夏天非常炎熱。對於我們來說也許是這樣。人們每天都忙碌着,並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望望藍色的天空,看看靜靜的雲朵,微微愜意一下。所有人都在正常的循環着。所有人都忙碌的活着。

  但他並沒有這樣想。

  就在他坐着的那個櫻花樹下。他曾與一位美麗的女孩相遇。

  女孩的天然黑長發深深打動着他。女孩的一句一句被他盡收眼底。

  女孩是四至中學的校花。他曾想着,他這種平凡的人是不可能與她有什麼瓜葛的。

  高梔是中國人。父母來到日本打工,他就也跟着去了。高梔並沒有對這些生活產生希望。是那個女孩,成為了讓他留下去的絕佳理由。

  女孩被同學喚為櫻子。沒錯這就是日本普遍的名字。但是高梔覺得這個名字和她就是絕配。

  中考期間。高梔被家人拘束着。不許他在晚上出去玩耍。不許他和女孩子有任何交集。至少他們覺得高梔是個十全十美的好孩子。

  他選擇了一所比較好的高中。就這樣寥寥草草的上“戰場”了。

  他考上之後,全家人都為他高興。而他卻唯獨想着記憶中的那個人。

  開學時。他無精打采。

  學校櫻花樹下。夢一般的幻境。他沉睡着。聲音在他耳邊一陣陣響起。

  “梔君,好久不見。”

  接下來就是無限的循環。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不見不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不見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