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中漫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漫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放學的時候, 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覆蓋了藍藍的天。我看見了,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校門,高高興興地和媽媽往回家的路上走。

  一路上大雪紛飛。我看見地上有許許多多的雪,好像它們一半是糖、一半是鹽似的。我又走啊走,這條路上沒有一個人,四周非常安靜,只有我和媽媽在談笑風生。

  我踩到雪時,雪會猛竄上來,和飄落的雪花跳舞。還有的雪花發出清脆的聲音,彷彿它們在舉行音樂會一樣。我又看見白茫茫的雪花清清地飄落到屋頂上,好像它們在屋頂上休息。又過了一會兒,大街上就霧茫茫的一片了,許許多多的車都亮着燈,都想安全地回到家。

  我今天一定能做一個美夢,夢見許多雪人手拉手,圍着我唱着歌、跳着舞。我的笑聲一定會把媽媽吵醒的!

您正在瀏覽: 雪中漫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