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帘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帘的聯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的時候,你們知道我的窗前有什麼嗎?對,窗帘.上面可以說是青山綠水,石徑彎延,綠如翠玉,載歌載舞,可真美呀! 

  上面有3個卡通人物,第一個叫"唐老鴨””第二個叫"戴西””,還有一個我不認識,但是它和米奇,米妮都是米老鼠,所以我叫它"米奇妮””接下來我編了一個童話故事: 

  星期天,唐老鴨在家裡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寫到:唐老鴨晚上0點到夾娃娃機去夾一個娃娃,帶着娃娃去槳果叢森跑一圈,跑完后就會有17個娃娃了,最後再去黑森林跑50圈,然後你就可以回家了,如果你其中的幾點或者全都沒做的話,你就要去黑森林跑150圈(加上一個0,減去一個0,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意思的話,就去找超級拉姆)...... 

  當唐老鴨回家的時候它的朋友米奇妮對它說;"唐老鴨,你真厲害!為了獎勵你,戴西說要嫁給你.””唐老鴨聽了差一點就的暈這去了呢!

您正在瀏覽: 窗帘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帘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