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車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生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一直渴望得到屬於我自己的“坐騎”,因為,每當看到朋友們若喜若狂地騎着自己心愛的車子狂奔時,心裡就很嫉妒,所以就使盡了渾身解數央求媽媽。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向吝嗇的媽媽很快就搞定了一輛自行車,我一看便傻了眼??除了鈴鐺不響,哪兒都響。

  這麼破的車子,我怎能騎的出去?以前主動的我在媽媽的強烈要求下,一下子變得非常被動了。

  不久,家裡的這盤僵局被大方的老爸打破了??老爸二話沒說就給我買了一輛跑狼車,(我終於有了新車了!!!!!)我稱之為“藍色戰狼”。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又恢復了往日的自信。但是不久我又懊惱了??因為,我想騎快了以免摔跤可是幫我扶車的人卻怕我摔倒硬使勁拽着我,結果使我摔得更多而且更狠。

  終於媽媽放假了,媽媽便帶我來到姥姥家。起初媽媽還是拽着我讓我騎自行車。最後老媽的高跟鞋終於使她敗下陣來??去姥姥屋裡換鞋去了。我心想:求人不如求己,老這個樣子學不會,還不如豁出去,狠狠的騎它一番,還沒準兒一下子就會騎了呢!說做就做,此時此刻我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好希望我會騎了呀!!!!!!!)沒想到這種方法還真行。當老媽出來看到我靈活地騎着自行車左轉右轉時,她居然目瞪口呆!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也難怪前後才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居然輕鬆的馴服了我的坐騎??“藍色戰狼”。

  從以上騎車經驗得到的3條規律:⒈做事時不要有顧慮。⒉要勇敢地去實踐新的事物。⒊困難就像紙老虎,你強它弱;你弱它強。

  朋友們,相信奇迹,勇敢地向前沖吧!

您正在瀏覽: 騎車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