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馬虎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馬虎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是否有馬虎的經歷,如果沒有的話,我不禁誇上一句:大俠你們是怎莫做到的?我也希望您們給小弟支支招。這樣吧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看看我適合哪種類型的招數。

  一天,我剛剛起床媽媽在旁邊氣沖沖地看着我,我還迷迷瞪瞪地說:“怎麽了?”媽媽說:“今天考試,難道你忘了嗎?”我說:“偶,原來今天考試啊。”媽媽說:“偶偶偶,偶什麼偶,快起床。”我說:“偶偶偶。”

  到了考場,是語文題我隨筆一揚正反面,全部ok,信心滿滿地交了卷。我回去告訴媽媽一定拿一百分。

  中午,卷子發回來了,媽蛋!97分,我差點氣的昏過去,原來呀,我只是把她寫成了他,導致扣了三分。

  現在知道傳說中的學習絕症、學生們的天敵果然是名不虛傳吧!

  三年級:天策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馬虎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馬虎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