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為我高興  劉瀟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為我高興  劉瀟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全家為我而高興

  劉瀟康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句話我一直不明白。有一天我問媽媽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媽媽說是別人幫助你一件事,然後你盡所有力量報答他人。我頓時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我想:父母親養我這麼多年,我應該用什麼來報答他們呢?我不會做飯,我要學着做一次飯給父母吃吧。反正今天我也沒有什麼事,說干就干,我從書櫃里拿出菜譜,跑到了廚房做起菜來,我按照上面說的,一道道工序認真去做,不一會兒就做完了,就等着爸爸媽媽來吃——西紅柿炒雞蛋。

  不一會兒,他們就回來了,可惜的是媽媽回來了,爸爸出去了,我只好請媽媽吃了。媽媽看見了我做的飯菜,臉上露出了難以名狀的笑容,還說著:“我兒子會做菜了!”

  全家人為我的作為而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全家為我高興  劉瀟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為我高興  劉瀟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