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人為我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人為我高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全家人的心肝寶貝,大家都十分疼愛我。只要我在學習上或者思想上有了一點點的進步,全家人都會為我而感到高興。最近,我又讓大家高興了一回。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們正在上自習課,大家都在專心致志地做自己的事。忽然,我的鼻子里聞到了一股臭味,不由得皺了皺眉。接着,周圍的同學都捂上了鼻子,還有的直接破口大罵:“誰呀,這麼沒公德心!”我循着臭味望去,只見一個同學痛苦地趴在桌子上,身邊儘是噁心的嘔吐物。而她的同桌一邊拿書扇着風,還一邊說:“你這是要臭死我啊。”不知是誰帶的頭,同學們都一窩蜂的往門外擁,去呼吸新鮮的空氣。我也想出去,可是當我回頭看見那位同學掛滿淚水的臉時,我心軟了。我走到她身邊,一邊輕輕地拍着她的背,一邊安慰她:“你沒事吧。”接着,我又到操場上拿來了沙子,撒在嘔吐物上,踩平,再拿來掃把,忍着撲鼻而來的臭氣把嘔吐物清掃乾淨。當幹完這一切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了,可是教室里的空氣彷彿也清新了許多。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進來了,一個個都低着頭,紅着臉,彷彿是在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老師知道這件事後,不僅當著全班的面表揚了我,還給了我一本本子作為獎勵。

  那天晚上,老師給爸爸打電話,把我的所作所為都告訴了他。爸爸媽媽聽了,都高興地合不攏嘴,還一邊說著“我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幫助別人了。“我做了一件好事,全家人都為我高興。六年級:筱筱殤

您正在瀏覽: 全家人為我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人為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