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希望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田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身在農村,它沒有城市的喧鬧,有着一股新鮮的空氣和一群可愛的生靈;它沒有城市挨挨擠擠的房子,卻有一片空曠的田野。 

  春暖花開,鳥叫蛙鳴。我不時地在田野的電線杆上搜索,燕子風塵僕僕地從南方趕來,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唧的叫聲,鳴奏着春季第一曲樂章。

  春風吹拂着,春雨隨風飄灑。田野里,水漲起來了,土壤潤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一切都欣然睡醒,張開了眼。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小夥伴們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捉幾次迷藏。田坎上,勞作的農民開始耕田栽樹,播種希望,田野宛如媽媽,呵護着自己的寶寶,無數的生命誕生了,到處充滿了生機。

  鄉村的田野,農民的希望。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