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又走到了我們面前,讓我們一起到田野里去看看吧。

  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你看,那金黃的稻子沉甸甸的,像姑娘的頭髮向下垂着。農民伯伯用手擦着滿臉的汗水,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還有那一叢叢筆直挺立的高粱,也舉起了燃燒的火把。不遠處,一些小朋友在收蔬菜。看,玉米像一根根會笑的大棒,正露出一顆顆牙齒望着我們笑呢;白菜把葉子合攏,真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又扁又圓的大南瓜活像一個個車輪,小朋友們抱不動它,便把它放在地上滾來滾去,一會兒就運到了目的地,好省力呀。還有那又大又胖的冬瓜,像個大鼓一樣,拍一拍,會聽到“嘭嘭嘭”的聲音。又細又長的絲瓜像一根根香腸,也好似一個個又高又瘦的小夥子……

  梯田上種着許多果樹,果實掛滿了枝頭。快看,蘋果姑娘被小朋友們弄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害羞地躲進翠綠的葉叢中;那黃澄澄的梨子既像葫蘆,又像氣球,他們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似乎是士兵在放哨站崗;橘子凍得穿上了橙色的小皮襖,像一個個小皮球;火紅的柿子壓彎了枝頭,像一盞盞小燈籠……

  啊!豐收的田野可真美呀!豐收的秋天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