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這是一幅有我參加畫的畫。天藍得透明,藍得可愛,雲白得如雪,白得如玉。無邊的草地上長滿了小草,毛茸茸、齊刷刷、軟綿綿、綠油油的像無瑕的翡翠,像一塊美麗的地毯。誰見了都想在上面坐一坐,可又怕碰折了它;誰見了都想摸一摸,可又怕驚醒了它們的美夢。 

  草地里盛開的野花,千姿百態、妖嬈嫵媚。有的彎腰低頭,好像在和綠草竊竊私語;有的亭亭玉立,宛如站在梯形台上的模特;有的回眸一笑,翩翩起舞,迷倒萬千生靈……這一朵美,那一朵更美,這一朵香,那一朵更香。花精靈的神奇令人折服,那星星點點的五彩花朵裝飾着綠絨毯,使大地穿上最清新最迷人的自然盛裝。 

  花叢中的小蝴蝶,像一群快樂的孩童。時而分散開來獨自玩耍,享受獨行的愜意;時而聚在一起翩翩起舞,分享着合作的樂趣;時而三五成群為了自己的生活飛來飛去,辛勤勞作。 

  一條小河從草地中穿過,像一面銀光閃閃的鏡子。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樹木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大自然的一切在明如綢緞的小河中交織相容,形成一幅後印象派的油畫,美得叫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多麼想化作一朵鮮花亭亭玉立在草地上,享受着明媚的陽光。我多麼想化作一道漣漪,跳躍在河面上盡情的玩耍。 

  指導老師 劉金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