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田野里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里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裙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在人間灑下了溫暖。讓我們到田野里去看看吧!

  路邊的迎春花一團團,一簇簇,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好像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吹着小喇叭,滴滴答,滴滴答,向人們報告着:春來啦,春來啦!田野里的柳樹吐出了嫩綠的芽,像剛睡醒的小娃娃露出了笑臉。柳枝隨風飄拂,像是美麗的少女在梳理長發。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有不知名的小野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美麗極了。田野里的麥苗碧綠碧綠,像一塊柔軟的綠色地毯,風兒一吹,麥苗像大海里的波浪,一起一伏,不停地翻滾着。

  小螞蟻們四處搬運食物,他們有的用前爪抱着食物,有的用牙咬着食物,不一會兒,螞蟻們聚到一起,排成一行,像一列車隊,小螞蟻們真團結,真勤勞啊!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像是一名舞蹈演員扭動着自己細細的腰肢,在花叢中用優美的舞姿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啊!春天的田野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田野里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里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