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夥伴,可能我身邊的人不大理解,為什麼我喜歡和我家的小白狗在一起,因為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陪在我身邊,它雖然不會說話,但它也是一條生命。

  我家的小白狗是一條純種下司犬,雖然體型不大,但很兇猛,鄰居家的大黃狗雖然體型比它大,但見了我家白狗還要繞道走呢! 我家的小白狗叫旺旺,眼睛周圍一圈是紅色的,鼻子和嘴巴也是紅色的,舌頭是純色的,毛髮十分光滑,身材比例均勻,初到我家的時候十分膽小,見到誰都一直叫,包括我也不例外,後來我天天牽它去散步,這才跟我熟悉起來,漸漸地,它對周圍的環境熟悉起來,也不再那麼膽小了,不久就和周圍的小貓小狗熟悉起來,慢慢地就開始欺負周圍的小動物了,其它小動物越來越怕它,它就開始稱霸為王了。

  隨着它越來越大,我就越害怕,我害怕有一天它會離開我,我寧可希望它永遠不要長大,也不願意它離開我,當然我也知道時間不會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我只能珍惜和它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狗的壽命是10~15年,但我會永遠珍惜這15年和它在一起的時光,我聽過這樣一句話”狗狗在你生命也許只是一個小插曲,但你在狗狗生命里卻是唯一“

  小白狗,你無論多大,心中永遠是那隻天真的小白狗,還是那隻呼喚你的名字就搖搖尾巴朝我走來的小白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