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狗個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狗個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乾爹的農場里,有着四隻狗狗。狗狗們都好可愛,我都喜歡它們。它們都有它的個性呢!

  狗狗小黑:

  小黑全身都是黑色的毛,特別聽我乾爹的話,它在四隻狗狗中最聽話的。一開始我還有點怕它呢!可和它玩多了,它就會把你當成好朋友。有一次還在我的撫摸下睡著了。哈哈,它太可愛拉,真讓我不得不愛!

  狗狗大黃:

  大黃是一隻母狗,它在農場也是一隻乖乖狗喲!可有一點小脾氣,可在我乾爹叫下,馬上變的乖乖的了,有時候還在我乾爹旁撒嬌。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大黃是小黑的伴侶,前幾天還生出了可愛四隻小狗狗呢。

  狗狗小灰:

  小灰是一隻貪吃的狗狗。只要沒有吃的,就在那兒裝可憐。有一次我看到它那麼可憐,給了它一塊肉,它就用2秒最快的時間吃完,連一根骨頭也不留。哎,你說那麼貪吃的狗狗,難道農場的食物就不被被它的大胃口給吃完?

  狗狗小黃:

  小黃是裡面最凶的狗了,我從它的身邊經過,它就大聲的“汪汪”叫。把我的膽快要下出來了。幸好它是被鐵鏈鎖着的,不然我可要挨它一口了。不過凶一點也好,農場就不會有小偷了。這個看農場的狗可真盡職。

  狗狗們有着不同的個性,真是可愛的狗狗。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四狗個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狗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