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藏獒,它的名字叫嘟嘟,它是我爸爸從洛陽買回來的。

  第一次見它的時候,我非常的害怕,因為它總是總它那黑漆漆的眼睛盯着我,只要我稍微動一下,它就對着我狂吠不止,嚇得我動都不敢動一下。還好後來爸爸過來了,它很聽爸爸的話,因為它心裡認定爸爸是它的主人。它對吃的東西很挑剔,最開始只吃雞肉和牛肉,爸爸說可能是它從前的主人很寵它,把它寵壞了。後來也慢慢適應了新的伙食,現在每頓只要一個雞蛋拌飯就可以了。它很喜歡出去遛彎,可惜它太凶,我家除了爸爸,其他人都不敢帶它出去玩,每次爸爸回來它都特別開心,因為它知道又可以出去玩了,貪玩的它每次出去都不想回來。

  我很喜歡我家的嘟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