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這是一個很凄美的童話故事,通過一隻被救的小鳥告戒人們要愛護小鳥、保護森林。從全文來看,作者的敘述較為流暢,對於一些細節的想象也合理、生動, 尤其是人們砍伐森林、射擊小鳥一段立意深刻,文末的“小鳥飛了一會兒,回頭望了望我,又飛了一會兒,又回頭望了望我……”引人深思。 

  點評人:我是雨欣 

  今天早上,我來到陽台呼吸新鮮空氣。不知從哪兒飛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鳥,落在陽台上,它趴在陽台的欄杆上,耷拉着翅膀,緊閉着眼睛,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樣。我愛憐地抱起它來,仔細一瞧,啊,糟了,小鳥的翅膀上有血跡。我馬上找來一塊布,輕輕地擦乾血跡,用手撫摸着它的身子,輕輕地向它吹氣,好一會兒,小鳥才慢慢地睜開眼睛,蘇醒過來。 (靈動細膩融入感情的描寫使得本文一開篇就出彩。)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