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金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金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有三條金魚,一條是橘紅色的,一條是黑色的,還有一條是橘黑相間的,非常美麗。它們有細細的魚鱗甲,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條長長的尾巴,游起來尾巴一擺一擺的,非常可愛。

  有一次,我回到家一看金魚的時候,看見黑色的那條金魚的尾巴短了,我就去問爸爸:“你怎麼把烏龜和金魚放在了一起,黑色金魚尾巴怎麼短了。”爸爸走過去說:“沒短啊。”媽媽也說沒短。我說:“短了,一定被烏龜吃了,我剛剛還看見烏龜在追它呢。現在金魚尾巴短了,怎麼辨別方向。”多可憐的金魚啊!

  我們在說的時候,爺爺就回來了,我告訴了爺爺,爺爺說是短了,媽媽又說:“你還會觀察金魚呢。”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金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