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晚,老媽帶回了一隻小鳥,它叫綠豆鳥。 

  它全身綠色,只有那麼一丁點兒黑色和白色的羽毛。眼裡全是黑色,看不見一點白色,尖尖的橘黃色的小嘴,黃色的腳丫,長而銳利的白色的爪子。尾巴較長,有我半個手指頭長。 

  我很喜歡它,所以我好好兒地待它、喂它。它像成了皇帝,我像變成了丫頭,伺候它。 

  第二天,我很早就從床上爬起來,和這隻鳥玩,玩到約八點,我才吃飯。 

  吃玩早飯,又和綠豆鳥玩,把它拿到葉子旁,給它喝葉子上的露水,還給它找螞蚱。終於,捉到一隻很小的灰色的螞蚱,我把這隻很小的灰色的螞蚱“十馬分屍”——用十個手指頭把它身體分開——然後喂它吃。 

  後來我又把它拿到樓上,給它洗了個澡,並用烘乾機烘乾,然後給它彈琴——彈噪音。 

  彈得不想彈了,我又用光來照它,不知怎的,它突然倒在燈光下,身體變得硬邦邦的,我以為它在睡覺,就把它丟入沙內,然後觀察:它眼裡都有沙子了還沒動,它死了。我傷心地把它捧到三樓,進行了它的火葬…… 

  我又把它的一部分羽毛收在一個小盒子里,留作紀念。 

  這是一隻可愛又可憐的綠豆鳥。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