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鳥,他生來就命苦。一天,他被掉在了地上,小鳥痛苦呻吟着。剛好,被我看見了,我用雙手捧起小鳥,並把他帶回了家。

  剛到家,小鳥張大了嘴巴,我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我想:鳥媽媽喂小鳥時,鳥寶寶的嘴張得特別大,也許,這是它餓了呢!我拿出家裡的餅乾,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來喂小鳥。

  過了好一會兒,小鳥吃飽了。我用一個小貝殼裝了一點水,又喂小鳥喝水。

  他吃飽了喝足了,我把小鳥裝進了一個小籃子里,不讓她掉下來。我呢?則在一旁看小鳥。

  忽然,我發現小鳥身上有許多小蟲,在他身上爬來爬去。大人見了,說:“這是一隻病鳥,把它扔了。”我死活不幹,用手護着小鳥,生怕它受到危險。“與其小鳥在外面死了我們還看不見,在家裡看得見。還不如把它放在草叢裡。”姐姐說。

  我覺得有道理,看着嘰嘰喳喳的小鳥,哭着把它放到了草叢裡。

  晚上,吃過飯,我急急忙忙跑下樓去看小鳥,發現小鳥正在吃自己身上的小蟲子。“唉,他一定是餓了!”我心想。

  第二天早晨,我又去草叢裡看小鳥。“不得了了,”我尖叫道,“小鳥不見啦!”我心裡有各種猜測:被貓吃了?被人收養了?還是它爸爸媽媽找他回家了……我很傷心,因為不知道小鳥是福是禍。真希望是它的爸爸媽媽來找它回家了。

  我邁着沉重的步子往家走去。

  唉,這真是一隻可憐的小鳥。

  大足縣龍崗一小四年級 毛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