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這座城市美食節開始的日子,我和我的好朋友越好一起去美食節,品嘗好吃的美味的食物。當然啦,美食節也能看到許多外來的人和事,能夠增長自己的見識呢。

  走到美食節的主會場,只見有來自天南海北的各色人物以及各種各樣的美食。不一會,我們就吃了許多好吃的而且也見到了好多好玩的東西。

  但是,有一個攤位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一個來自廣東的小攤販,正在賣燒烤的小鳥。小鳥也能吃么?我非常好奇的問我的好朋友。他告訴我,南方有許多地方特別喜歡吃這種東西,小鳥,蛇呀之類的。我聽了不禁感嘆,為什麼人類要吃這些活生生的生物呢?這麼好看的小鳥如果活着該有多好。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制止這些情況,一定不能讓小鳥再繼續的被殺害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