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有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她叫陳梓慧。陳梓慧長着烏黑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還長着一雙靈巧的手。她很有愛心,也有着樂於助人的精神。 

  陳梓慧很愛幫助困難的人。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時,由於一位同學跑的太急了,不小心摔倒在地上。陳梓慧連忙趕過去,親切的問:“疼嗎?”那位同學點了點頭,陳梓慧說:“來我扶你到教導處,讓老師幫你。”說完就和那位同學慢慢的走上教導處。 

  陳梓慧很有愛心。記得有一次,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喝早茶,在去的路上我看見陳梓慧和她的媽媽在逛街,突然一隻小貓跳了出來,那隻小貓渾身是臟,還受了傷。陳梓慧彎下腰抱起小貓,親切的說:“我帶你回家吧!”說完就和她媽媽回家去了。 

。你們說陳梓慧是不是很有愛心呢?由於時間關係,我今天就說住這些。 

  有一位這樣的好朋友我真開心!你們是不是很羨慕呢? 相信你們也可以交到這樣一位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