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停止戰爭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止戰爭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語文書上看到一張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的真實情景。

  1937年8月28日,是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有一個小孩兒正和父母在火車站旁的小路上悠閑地散步,忽然小孩子要喝水,他的父母就帶着他進了火車站旁邊的小賣部買水喝,可剛進小賣店,就從房頂上傳來轟炸聲,眼看房子就要塌在父母身上了,父母用最後的力量把小孩兒拋出小賣店,拋到了安全的地方,然後父親和母親就永遠地沉睡在廢墟中……小孩兒爬到廢墟上,喊道:“爸爸!媽媽!”可是遲遲沒有回應,小孩兒就無助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小孩子是幸運的,他被一個好心人收養了。長大以後,他並沒有去當解放軍為父母報仇,而說:“停止戰爭吧!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母,為了人類不再失去家園,停止戰爭吧!”

  現在,大家就開始維護和平吧!讓我們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園,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通遼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金禹同

您正在瀏覽: 停止戰爭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止戰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