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通

  慢羊羊村長發明了一種門叫“羊村通”,這種門能辨認是狼還是羊,如果是狼就不能通過,如果狼要強行通過,就會被十萬伏的電電倒。村長給每隻羊發幾張卡,讓他們可以送給他們的朋友,其中灰太狼的侄子蕉太狼(只吃香蕉的狼)........

  一天,灰太狼發現羊村的門是開的,心裡像開了花一樣高興,大呼:“大開羊門,天助我也。”他飛快地向羊村衝去,只聽得:“啊!”,只見灰太狼身上的毛都被電得豎起來了,他左思右想,想起了蕉太狼手上的卡,他想辦法騙了過來,以為這次准能成功,誰知道還是“嘭”的一聲給電出來了,只聽見他留下的:“我還會再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通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