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如此多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如此多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如此多嬌

   秋姑娘來到了大地,大地上到處呈現出一派勃勃生機。

   秋姑娘劃過江面,寧靜的江面上立刻就盪起一圈一圈的漣漪,非常美麗!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你瞧,石榴裂開了嘴,蘋果笑彎了腰,柿子樹上掛燈籠,蘋果身上着紅袍。這些水果好像都在歡迎秋姑娘的到來。

   秋姑娘來到田野,田野里立刻變成了豐收的海洋。你看,那高粱都漲紅了臉,豆莢鼓得漲包包,稻穀穿金甲,玉米紅纓飄,農民伯伯滿臉都是笑。

   秋姑娘翩翩起舞到天空,你看,天上的白雲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這時我彷彿看見了,白雪公主在和小王子盡情的在玩耍嬉戲,一會兒又變得無影無蹤,我揉揉眼睛使勁的在尋找,可是無論如何再也找不到了。只看見那一群一群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喊着響亮的口號向著遙遠的南方飛去。

   秋姑娘像個魔術師,把秋天打扮的如此多嬌!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如此多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如此多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