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宇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寫作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也經常讓我學得一些道理。這次寫作業,我又是和宇在一起寫。由於明后兩天是休息日,所以我想快點寫完作業然後玩。

  我拿出文具盒和作業本,開始像競賽一樣飛快地寫作業。宇也拿出了作業,在一旁靜靜地寫。一想到只要寫完了作業就可以愉快地出去玩,我寫作業的動力就更多了,我的手好像是機器人的手一樣,在完成着寫作業這項任務。可是寫着寫着,我發現有很難的題,寫得很吃力,然後就去請教宇。宇詳細地將我不會的題的回答方法告訴了我,我點了點頭,明白了怎麼回答,然後就回到了我的座位繼續寫作業。不久,我又遇到了不會的題,我偷偷瞄了宇一眼,看見宇雖然在很慢的寫作業,但卻幾乎十分流利,沒有像我這樣停住筆停下半天的時候。我想宇也要寫作業,所以不想在打擾他了。我又仔細觀察了讓我難懂的題目,發現整體思路沒有錯,是出現了一些失誤造成答不出題。我又在草稿紙演算了一遍,寫出了答案。連續回答了好幾道,心中想出去玩的慾望又萌生了。

  我又想到反正明后兩天休息,不太着急寫作業也可以。於是我開始漫不經心地寫作業。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宇停下了筆,寫完了作業,出去玩了。我也想出去玩,可是作業還沒寫完。於是我加快速度寫,大約在宇出去一個小時后,也寫完了作業。我出去后,看見宇正在微笑着等我。我想,寫作業一定要像宇一樣仔細地寫,這樣雖然看着很慢,但實際上要比粗心地寫快多了,這樣才能早早地完成作業任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