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息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息課 標籤:信息作文

  今天,我們上信息課也就是電腦課,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課程啦!現在的孩子有誰不喜歡玩電腦的呀。當然,我也不例外。

  等上課鈴聲響了,我們早早的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沈老師,不一會兒,沈老師就帶着我們去電腦教室里上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安靜的走着,誰也不敢吱聲,因為要是被沈老師發現的話,他就不讓我們碰電腦了,只能傻傻的在旁邊看別人弄,這可是有先例的啊!我們每個人都記住了這個血的教訓。到了教室,我們安靜的坐了下來,沈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學習打字,我先打一首《鋤禾》,等一下,你們各自練習。”話音剛落,沈老師,就開始打字了,才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打好了,這個打字的速度真是驚人呀!接着,我們自己開始練習了,誰知看看才那麼幾個字,想要把它在最短的時間裡打完,還真有點難,主要是我鍵盤不熟悉,這一個個字母像調皮的小精靈,總是跟我躲貓貓,我老是找不到它的位置,手也不能正確的放好,只好,用一隻手指去敲打鍵盤,這時,沈老師走過來了,忙糾正我錯誤的姿勢,哎!我也想用正確的姿勢打字呀,可是,我不會呀。看似簡單的東西,沒想到還這麼難,看來我真得好好練習了。我都還沒打完呢,只聽到下課鈴聲就響了。怎麼這節課就這麼短呢?

  原來,打字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我以後一定要勤加練習,爭取加快打字速度。

您正在瀏覽: 信息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