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三國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三國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國,多麼熟悉的名稱啊!而三國殺,更是使人流連。

  歡迎大家來到三國殺的世界!這是一個適合十歲以上,二至十人玩的桌上紙牌遊戲。在遊戲中,一名玩家作為主公,其餘玩家各擁有一個隱藏身份——忠誠、反賊或內奸。主公需要找到或者猜到忠誠並和他聯合起來剿滅反賊;而反賊的目的就是刺殺主公,只要主公死亡,忠誠便會自動死亡,反賊也就達到了目的;但如果主公辯認錯誤,失手,殺了忠誠,那主公就得丟棄所有手牌和裝備牌,並跳過本回合;內奸,則要隱藏在忠臣之中,使主公誤解,錯殺忠誠,在找機會消滅其他玩家。遊戲中,每位玩家同時還會扮演一名三國武將,如:卧龍——諸葛亮、武的化身——呂布、輕身為國、巧施苦肉計——黃蓋,當然,少年將軍——趙雲和神醫——華佗是少不了的。並且,他們各自還擁有這獨特的角色技能,這使遊戲更有趣。

  自從三國殺在小區里流行起來時,我們這兒幾乎每人一套,有的還把兩三套混一起玩。雖然都是三國殺,但種類卻不同,有豪華版、標準版、升級版、軍事版等。我們今天玩你的,明天玩他的,這樣輪流玩。雖然也有《西遊殺》《洛克殺》《賽爾殺》等,但都只是改了名字罷了,所以,還是三國殺最有趣。

  三國殺雖說是玩具,但它卻可以帶着你去了解三國中的人物,帶着你去了解歷史知識。

  三年級:小組組長

您正在瀏覽: 玩具三國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三國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