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 

  雪,真是多姿多彩。 

  二零零八年樂山下了一場小雪。我開心地望着潔白的雪花,小雪飄飄洒洒地飄落,給大地披上了銀裝,小樹、小草、小花、房頂到處一片雪白,滿山遍野全邊成了雪白的世界,真美!雪就像春天的使者,告訴我們春天快要來了。我和爸爸媽媽興奮地跑下樓,我們用盆子裝了一盆雪水泡鴨蛋,可好吃了! 

  我還去過峨眉山看大雪,大雪堆積着,一腳踩下去就會有一個深深的腳印,鵝毛似的大雪紛紛飄落,雪的早晨當然美,在遍地銀霜的早晨也很美,有雪有霜的早晨也很美。人們利用雪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等,就算在這冷冰冰的天氣里紛飛的大雪讓我們的心永遠火熱着,那心情和這寒冷的雪季是多麼和諧啊!下雪了,農民也十分開心,因為雪能凍死害蟲,體現了‘瑞雪兆豐年’的意思。爺爺給我講過北方的雪景,就像毛主席說的:北國風光,千里冰風,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雪真是多姿多彩,雪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