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碧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碧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真的有雪碧鎮,信不信?不信?!我帶你去悄悄—— 

 雪碧鎮的房子,都是雪碧模型的,那裡的村子的名字,很怪——什麼甜雪碧村啊,苦雪碧村啊,這種名字,空見灌司! 

 雪碧鎮有一座名為“阿拉丁神燈幻想城堡”的城堡,裡面住着一位叫“莫諾若”的公主,她的城堡里,有一萬多面雪碧模型的鏡子,一千萬盒雪碧模樣的化妝盒,一百萬……她的城堡里,有一個神奇的水龍頭:可以隨意伸縮,比如你要喝雪碧,只要喊一聲“雪碧雪碧”,水龍頭就會伸過來,對這你的嘴巴,流出雪碧,不想喝了,喊一聲“雪碧快回去”,水龍頭就會縮回去,神奇吧!更令人驚奇的是:公主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條雪碧道痕,摸過雪碧道痕的人,大部分會變得聰穎,但有的會變得痴獃。 

 雪碧鎮有一個名勝古迹參觀點——苦雪碧村的雪碧山。雪碧山分為三個山峰:第一個,雪峰;第二個,碧峰;第三個,雪碧峰。雪峰和碧峰和普通山峰一樣,沒什麼好看的,而雪碧峰,因雪碧池出名:雪碧峰有個雪碧池,白天流雪碧,晚上,池子就會閃閃發光,惹人注目,據說,這個奇妙點,還是公主晚上路過這裡發現的。 

 雪碧鎮,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雪碧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碧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