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光素裹。我不禁想起一首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舞蹈家從空中舞動一般,那姿態優美動人;落到地上后,像是給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襖一樣。當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時,你踩在上面,就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那聲音如此動聽,最好玩的遊戲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奶奶一樣,那麼慈祥,那麼和藹可親。

  大雪紛紛落下,鋪落在地。

  雪讓人感到的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洒洒。

  初下雪時,往往雪並不大,也不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着風越吹越猛,雪下得越來越密,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到了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

  雪仙着子在盡情地揮舞衣袖;在飄飄洒洒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我愛雪的潔白雪。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地一片銀白,你把大地裝飾的多麼美麗!

  三年級:世紀大好人45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