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雪花輕輕的落在地上,我覺得雪沒有風的大作,沒有雨的暴躁。

  雪花悄悄地落下來,漸漸的雪下大了,天好像一片很好玩的樂園,雪花們玩出了各種各樣姿態如:有的一拐一扭總不肯下來,好像覺得這片遊樂園很好玩不肯走開,可媽媽覺得它玩得時間太長了不讓它玩;有的雪花碰到了一塊,好像在玩碰碰車,比誰的力氣大,還有的在空中停,即使,朵朵雪花組成一個大的雪花飄下來和它對抗也毫不畏懼。雪越積越多,過了一會兒小朋友出來玩了,他們各有各的玩法,不過都很好玩。我想:我也要下去玩,我迫不急待跑出了家門,一到樓下,我不由主的讚歎道:“哇!一片白色的世界,車是白的,樹是白的,就連我們走的路也是白的。”我快速捧起雪,雪真涼啊,雪真軟啊,像蠶絲,雪真白像一顆顆無形的棉花糖。我看見了一群比我大的哥哥們在打雪仗,我也想玩,我心裡想着,我一邊把同伴叫來一起打雪仗,我宣布比賽開始我向他們扔去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他們也不敢示弱和我們對扔,我見中一個要逃跑,我們把他圍在中間攻擊,他東躲西藏還是被我們擊中,最後,我宣布我們組3比2獲勝。我們組的人歡呼雀躍。

  我們又來堆雪人。我們篡了一個大雪球滾阿滾,越滾越大,雪好像被手施了魔法,滾成了一個胖呼呼的雪人,我們又滾了一個小點的把它按上當腦袋,我們把扣子當眼睛,拿來胡蘿蔔當鼻子,堆完了我照了兩張照片作紀念。

  這個冬天真開心。

  三年級作文專題突破尖子班:邱子越  指導老師:宋潔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