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花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壇的中間是一棵高大的雪松,松樹向四周伸展着碧絨絨的枝葉,很像一座小塔,站得挺直,尖尖的塔尖直指天空。周圍是一圈不知道名字的灌木,剛剛經過園藝工人的修剪,也排列得整整齊齊。在雪松和灌木之間,是一片草地,現在是春天了,有些地方小草已經很很茂盛了,有些地方小草還是嫩黃的,看上去就像一塊斑駁的地毯。我想:如果我能躺在這草地上打個滾兒,和小草地起玩耍,該多好啊!草地上還雜亂無序地長着一些植物,我仔細地看了看,有映山紅,但是還沒有開花,只是羞澀地打着朵兒;有萬年青,凝聚着深深的碧綠,有些地方還長出了新的枝葉,黃綠色的,格外惹人注目,聽老師說,萬年青是永遠這樣綠着的,它象徵著友誼萬古常青;還有一種叫劍麻的植物,並不高,向四周伸出的葉片就像一把把利劍,直挺挺地指着,叫人看了害怕,不敢靠近。這時候,太陽才剛下山,天邊留着一片燦爛的晚霞,霞光映照着花壇中的一草一樹,好像是給它們披上了一件粉紅色的紗衣,真美!使人感到像是在夢中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花壇,我經常去看它。如果有幾隻蜜蜂飛來,嗡嗡地唱着小曲,那花壇就更熱鬧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第三小學

  三(3)班 洪紹岳

您正在瀏覽: 大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