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花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門,往西有一個大花壇。花壇里栽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美麗極了!

  一圈矮矮的黃楊整齊地環繞在花壇的周圍,好像給花壇鑲上了碧綠的花邊。花壇的右邊是一棵兩米多高的五針松。松枝上長滿了又細又尖的松針,一叢叢,一簇簇,如同一個個綠色的毛球。花壇的左邊挺立着好幾棵比一層樓還高的芭蕉樹,他們像一個個綠色巨人,舒展着長長的手臂,為我們遮風擋雨。花壇的中間長着一大叢美人蕉,紅艷艷的花朵遠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大紅蝴蝶結。美人蕉的後面有幾座假山,假山上爬滿了長春藤。那些葉子的形狀像鴨子的腳璞。他們一順兒朝下,鋪在假山上那麼均勻,不留一點兒空隙。一陣風拂過,那些葉就像漾起了一道道波紋,真是好看極了!

  我們的學校多麼美麗啊!在這充滿歡樂、環境優美的學校里學習,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