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情感塗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情感塗顏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悲傷是白色的,那一次次被挨打的情景,我記憶猶新。有一次,我語文考了81分,爸爸媽媽回來時,一見這張考試卷,要不是明天講評,她一定會把試卷撕得像唾沫那樣小。她二話沒說拿着拖鞋,對着我,狠狠地打,一邊打,一邊還念念有詞,那種兇猛得獅子一樣的眼神,使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那眼神像是蛔蟲,啃着我大腦中的思想。因為那眼淚是白色的,那白白的,鹹鹹的眼淚也算是對我的一種鞭策,那種味道,使我感想很多,我一生一世也不會忘記。

  激動是紅色的,那紅紅的太陽高掛在天空,陽光曬在我的皮膚上,暖和和的,非常舒服。這陽光使我一天都熱血沸騰,覺得自己無比的幸福,使我每一天都激情似火。相反,那雨天會給我帶來壞運,淅淅瀝瀝的雨,使我痛苦,不會高興,反而覺得自卑,覺得自己差,缺少了自信心,這就是那痛苦的黃色。

  生氣對於其他人來說,是紅色的,而在我的腦海中,生氣是綠色的。一次,老師在黑板上發脾氣,我的眼睛似乎看見了老師頭上,那冒出綠色的火。綠色代表着旺盛,綠色代表着向上,綠色代表着生命。老師對我們的盼望是:像小草那樣旺盛;像樹枝一樣向上;像松樹葉一樣永不老去,永是那樣年輕。這就是老師頭上冒出的那股生命的顏色?綠色。

  幸福是藍色的,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那海洋是藍色的,那種無瑕的天藍,是那樣的純潔。駕船駛在知識海洋中,是最幸福的藍色。

  恐懼是黑色的,在那腦海中出現了一個黑洞,將我吞食了進去,這才會使我們感到恐懼、害怕,這種黑色是無人能擬喻的,這黑色是人見人怕,沒有容身之地的。

  在生命中,情感的顏色是很多的,我們每人都要經歷的。是啊!生命的顏色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色彩是艷麗繽紛的。在我的心中,生活是一道七色彩虹,生命就好像灑落在金色沙灘上的一枚枚五彩的貝,散發這五彩繽紛、迷人的光澤。這就是生命和生活那五顏六色的情感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給情感塗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情感塗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