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顏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月亮從雲里露出一點點,猶如彎彎的眉毛掛在空中,小動物們吃完晚餐也沒忘早上約好的 去湖邊上“公開課”。在湖邊集合的時候一個也不少。  

  當月亮完全出來時,像娃娃一樣的臉蛋在空中眯眯笑。松鼠老師大聲地說:“同學們,今天的話題是月亮是什麼顏色的?” 

  “月亮是什麼顏色的?”小動物們想,真簡單! 

  “白色的唄。”大嘴巴小兔搶着說。  

  “應該是透明的。”小貓慢慢地說,“我往月亮上看,彷彿能發現嫦娥和玉兔。”

  “好象也是。”松鼠老師笑了。 

  “不對!是深藍色,深藍色。”小狐狸好象發現了新大陸,“看,她一出來,天就變成深藍的了。” 

  “我看是綠色的,深綠色。”沒吃飽的小熊貓邊吃竹子邊說:“恩,因為她出來后,草就變成深綠色的了。” 

  “紅的,紅的。”小狗大叫:“看,她一出來,就像個媽媽,把不肯睡覺的花兒批評了一頓,花兒只好紅着臉睡了,月亮摸了摸熟睡的花兒,不小心把自己的臉染了!” 

  松鼠老師笑了,說:“同學們,你們說對了,太陽是彩色的,白天,她把大地照得絢麗多彩;在大家心目中,月亮也是彩色的,晚上,希望她能把漆黑的大地照得五彩繽紛。” 

  小動物們聽了,高興地歡呼起來,那歡樂的聲音,回蕩在小湖上方。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