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看見了一張白紙,如今我撿起了它,虔誠地描繪着四季的顏色。

  春天是綠色的,它淡雅如水,象徵著希望和生命。綠色是鮮艷的,它身上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大地變綠了,就像為大地披上了綠毯,給大地帶來生機。

  夏天是紅色的,它熱情如火,代表着奮發向上。紅色是奮發的,它身上積蓄着無窮的力量,把大地都變紅了,就像為大地瞄上了紅裝,給大地帶來嫵媚。

  秋天是黃色的,它燦爛如金,預示着成熟和收穫。黃色是高貴的,身上有一種難抵的魅力,就像給大地套上了金縷衣,給大地帶來華麗。

  冬天是白色的,它潔白如玉,呈現着純潔、典雅。白色是柔和的,它身上孕育着純潔,把大地都變白了,就像為大地蓋上了棉被,給大地帶來溫暖。

  四季的顏色多美麗,四季的顏色真誘人!小夥伴們到自然中尋找四季的顏色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