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兒是嫩綠色的;樹木是翠綠色的;小河是淺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擺動,就像是小姑娘在擺動長長的辮子一般。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就像一個人走進了一幅畫卷一般。

  夏天時紅色的世界。荷花是桃紅的;太陽是火紅的;蝴蝶們是粉紅的。所有的紅色像火辣辣的熱情,讓人情不自禁的陶醉,愛上這熱熱的夏天。

  秋天是黃色的世界。樹葉是金黃色的,好似一隻只金色的蝴蝶一半在空中飛舞;莊稼是深黃色的,在一陣陣微風中此起披伏。收割機轟隆隆的響着,在給這個歡樂的季節伴奏着。

  冬天是白色的季節,天是銀白色的;地是銀白色的;雪是純白色的。人們在這個祥和而安靜的季節里過着新年,幸福極了。

  四季的顏色是獨一無二的,是無與倫比的。我愛這美麗而迷人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